Saturday, May 23, 2009

矛盾

人往往就是这样
在还没得到想要的东西前
总是想尽办法得到
但得到后
却不知所措
也许
我们真的是在失去之后
才会懂得珍惜

现在这份友情
说实在的
的确是一份意外的惊喜
毕竟
我曾经多么努力的想要挽回
在我决定彻底放下的时候
你却捎来一封久违的短信
真的
当我读着那封关于友情的信息时
我是感动的
因为
我的坚持终于有了收获

但为何
我却在欢喜中感到一丝恐惧
你就像刺猬
永远都有一层保护层
我怕了
怕又被你身上的刺
刺得遍体鳞伤
心里的伤还未完全痊愈
我真的没有把握
可以再次承受另一次的冲击
毕竟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般勇敢

水失去了鱼儿的陪伴,就算是孤单的,它还是水;
鱼儿失去了水的扶持,就算是快乐的,它却不是水中自由自在的鱼..

我,仍是我;
而你,却不是最初的那个你。。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珍惜这份难得的“友情”

4 comments:

  1. Oooo....who is that lucky person tim...
    hahaha...

    ReplyDelete
  2. wat make u thk the person tat in the post is lucky?

    ReplyDelete
  3. coz he got a person that care about him lor~
    izit?

    ReplyDelete
  4. i din state (him/her) here.. so use back "the person"~ that person wont care about wat i had di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