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爱上 雨天

雨天,
一份无奈?一份凄凉?
是雨在哭泣?还是雨在感伤?
我也说不上原因,
我只知道,
我喜欢雨天,
喜欢雨天时的那种忧伤气氛,
喜欢雨水打在我脸上的感觉,
好像专为我而设般,
在我需要时陪着我~

今天,
看了一本超不错的小说,
来自敷米浆的《如果没有那场雨》
再此推荐给各位了~

引用书里的一句话,
来解释为何我喜欢淋雨,
我觉得是再恰当不过了...

“淋雨的时候,全身都湿透了,
身体就会变得很重很重,
只有在这个时候, 
才会觉得自己真的存在这个世界上,
才觉得自己有份量。”

2 comments:

  1. Ying,
    Hmm... too much negative thinking in your mind.. Why don't you love 'shiny sun' which gives its enegry to all living in the earth.

    ReplyDelete
  2. sun just make the water evaporate~ =.= and, H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