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傻瓜

今天,我百年难得一见的出现在CC~
哈哈
只因为我不想待在家里,所以跟个朋友来见识见识
想不到还可以遇到麟
在玩着邦介绍我玩的线上游戏当儿
听到一阵熟悉的旋律
那就是温岚的“傻瓜”

这时候麟问我:“你会唱吗”
我奇怪的回答他:“会啊,为什么这么问?”
他说:“我发现只要是女生都会唱这首歌哦”

对啊,这首歌好像是女生的心头好了

“傻瓜,我们都一样
被爱情伤了又伤 (受了伤缺不投降)
相信这个他不一样 (相信付出会有代价)
却又在一次受伤 (代价只是一句傻瓜)”

过后,在喝茶时
偶然间谈起一对过气情侣
分开几个月后,男的开始把注意力放在另一个人身上
可笑的,那女的还浑然不觉,还困在那已成往事的恋情里
把自己弄到伤痕累累

这就是爱情?
开始是爱得天崩地裂,
但是到分手后,
所有的海誓山盟都如过往云烟般消失
令人感到迷惘

2 comments:

  1. Ying,
    You updated your blog so fast ar, very high efficiency and productivity lolz...~ Have a nice da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