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愉快的星期六

在被chiam跟ah lun 恐吓为前提下,
本文章内若有任何不实内容,敬请原谅!! xD

昨天,在知道我爸一贯的“吹水”作风下,这次的斗湖行泡汤了~ 
还好我已经心死了,没抱太大的期望,不像我妈跟我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哈哈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今天,跟朋友外出反而令我更加开心

跟妈妈用过早餐,去giant买了些日用品后,
我先到sky跟bong, cvs, phs, cst等聚一聚,
老实说,要不是邦叫我一并去,我应该是不会出席的了,
毕竟大多数的人我都不熟,感觉上怪怪的

自拍“王”

after this temporary meeting had dismissed,
me and cvs prepared for the next friend's meeting,
that's with ah lun and chiam having our lunch time at pizza hut..
well well, thanks ya ah lun.. you did kept your promise and spend me =)
we had our 1 and half hour lunch time inside pizza hut with a lot of happiness..


过后,在我的提议及ah lun的附议下,我们四个人决定去唱K
老实说,那个时候我挺期待的,毕竟我没听过这两位男士唱歌 
到了encore,才发现那里的配套超值,只不过我们又要再吃一顿!!
三个小时RM25.30,包括一份午餐及一杯饮料,很划算



这炒饭不错

三个小时,原本以为会很久,但在我们四个人吵吵闹闹,两人一首接一首的唱着,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
其间我们搞笑的唱着玩着,我也超多机会听听两位男士的“天籁之音”
当然,少不了用我的手机捕捉一些超经典的画面及影像!!
嘻嘻,我还模仿那个《天才冲冲冲》的手语版“手放开”
我觉得相似度应该只有50%吧,不过,管它的,有效果就好!xD

唱得挺激动的

chiam,
下次谁说你不喜欢唱K,告诉我,
我绝对会为你平反,必要时我还会播一些今天的片断,让他们哑口无言 =)

谢谢你们哦,
今天,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好久没像今天这样轻松了,
心里感到十分温暖 =)

2 comments:

  1. yer..i jelous o...
    u guys go k lar...
    gek sei.....
    sad la me..
    heng...fren wah.

    ReplyDelete
  2. lolx~ my dear, u nt here mar.. if nt sure will ask u join de~ dun angry morrrrrhhhh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