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算了

两个月前的今天,我意外的得到你的回复;
一个月前的今天,奇迹般我得到你的信息;
而在相同的今天,我却不敢再期待与奢求~

我是一个怕热,讨厌热的人,
却为了送个东西,
特地从我家坐巴士到市区,
再从开端处走到aunty的办公室
说实在的,到达时真的感到一丝晕眩
但是,意外的我见到你,
你当时的神情,我再次感到意外
至少,那不是厌恶~

你好像没跟你妈说我们之间的事
这点,我跟你一样,我妈超喜欢问起你
而我每次都不知怎么回答

送好东西,我漫无目的在街上走着
虽然希望性的给你个信息,
但是,那答案还是一样的令我不堪
我又走回下巴士的地方等我的父亲
任凭太阳晒着我,我的思绪,却不知飘到哪里
周遭虽然热,但此时我的心,却是冷的~

是应该算了的~
对我们都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