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8/6/09

今天,难得的我没赖床赖太久,不过也差不多啦,10点才醒,哈哈
本来是打算跟我妈到老同那里用早点,谁知道汽车没油了@@
还好我发现得早,不然我的下场应该是推车吧 >.<
过后,我们改了地方,去indah的台湾美食馆,吃了碗炸酱面,就回了..

这味道还不赖



虽然说孔融让梨是美德,不过,mummy,这也让得太离谱了哦..亏你敢说大的你吃,那超级无敌小的是我的!! >.<

等爸爸回家用过午餐后,我跟我妈又跑回IJM那里那间V-MIX剪头发
这次剪的头发,跟我想象中好像不一样,感觉怪怪的
不管了,难看就难看咯~
花了我RM46哦,还好,不是我还钱.. xD


超级白痴


明天,可以跟我的“姐姐”见面了!!
期待期待,可怜的我,最近太常跟朋友外出了,我妈又不太爽了

惨,惨,惨!!!

今天,真的可以听梁咏琪的“短发”了.. lol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