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执着

“不是太傻太天真,这只是一份别人不明白的执着”
这个句子,是我在一个月前写给网友的..
给她,也给我自己..

真的,我很执着,
不,应该说,我非常执着 !!
执着本不是一件坏事,但我的执着,却总令我伤痕累累
周围的朋友都在劝我,不要因为一个不再在乎你的朋友而如此烦恼,那是不值得的~
但,执着的我仍然执着的相信着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所以,我坚持我的执着
尽管被伤了,被骂了,我还是执着着,没有目的

但是,
我现在发现我累了,真的非常累了
为什么?你总要非得如此,连个辩解的机会都不给予
非要把我弄得如此不堪,你心里才会觉得舒服?
我不是圣人,充其量只是个凡夫俗女,我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在你自我保护的过程中,有没有顾虑到周遭朋友的感受?
朋友,贵于交心!!

这次,倔强的我没哭,没为你留下半滴眼泪..
因为,我找不到落泪的理由
也许,我讨厌执着,我放弃执着了~
我该觉得庆幸,因为我的身旁仍然有许多真心朋友的光怀

我们之间所发生的事,毫无疑问的,这是事实
所以我也无法做出任何改变,
尽管你把我当成陌生人,
我还是会把这曾经的友情锁起。
这么做不代表我大方或笨,而是,我勇于面对!!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