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我不想生气,但我现在就是不爽!!

我现在真的很很很累了
我不想浪费精力理你那些愚昧的想法
我不想鸟你不经大脑对我作出的判断
我也不想老只是顾着你那所谓的面子
我不要总是被你控制着

一味的指控
一味的抱怨
一味的唾弃

你可为我想过?
难道我比不上那可笑的面子?
你可曾了解过?
难道错了一次就不能再弥补?

听佛歌 抄佛经 读佛书
老是过火的盲目崇拜着
你可曾了解其中的奥妙
你可明白经文里所表达的道理?
麻木的追随已是你向往的性格
在你心里面到底什么才最重要?
难道把我看低是你变相的疼爱?

信神 听神 拜神
我知道你很虔诚
但太过度的迷信
你可曾想到别人的感受?

我不喜欢跟别人比较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我懂我在做什么
我自己会拿捏分寸
不需要你那些无谓的“担心”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