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习惯;付出

习惯性地对你好
习惯性地保护你
习惯性地守着你
习惯性地以你为主
习惯性地为你付出

种种的习惯
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

如果这些所谓的“习惯”
为你带来的是不安及焦虑
对不起!!!

我不会勉强你接受这些“习惯”
我会尽量勉强自己淡忘这些已成习惯的“习惯”

曾经有人说道,“习惯是可以改变的”

对吗?会吗?
还是我太固执了?
固执着坚持了~

付出,不一定要得到等值的回报;
看到你脸上那会心一笑,再辛苦,都值了;
不管这迷人的笑容是否为我而笑;
反之,若付出后得不到任何回报,
没关系,至少曾在付出的过程中,开怀过

别衡量所有的得与失,
因为在认对了某人的同时,
所有的重心,都倾向那一边了,
这时,你,也不再只是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