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考试 感

最近的我
该怎么形容
无昼夜之分的啃书
总不言累的的熬夜
有多少进脑
真的有点怀疑

我没有自信
但却不能放弃
没到最后
我都没有放弃的权利
尤其是
你相信我能做到
我不能认输
就算感到压力
也只因为我怕你失望

那掩饰的嬉笑
真希望能带给自己一点安慰
你赠与的外套
多希望能够带给我些许温暖

最近
特别感觉到
有你在身边是件幸福的事
唠叨也只是另一种关心

还剩三天就开始了
尽力吧 加油吧
再怎么累 也不差这一个星期了
努力吧 用功吧
尽过力了 也算对你有个交代了

考试期
又是一个忧郁的期间
很快 我真的又要开始自闭了

从何时 我们变成读书的机器
从何日 我们变成考试的傀儡

争夺排名 彰显天分
充其量只是考试的附属品
我不征求名利
也不卖弄天分
为何我却不能从这无聊的游戏中逃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