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生日? 谢谢 =)

隔了两年没庆祝生日 昨天我破例了
本来想就这样默默的滚回SUNWAY的窝
把FACEBOOK的生日月份改了
静静的度过我的生日
看来是破功了

想想其实我是个怪咖
我习惯也喜欢帮朋友庆生
但却不喜欢为自己庆生
也许是因为我的生日总恰巧是在假期期间吧
久而久之我没有了想庆生的习惯
最多也只是跟家人吃个饭而已
生日 的定义 对我 没差
就代表我几月几号出生 跟老一岁罢了

第一次朋友帮我庆生
那曾是一场惊喜 一份喜悦 一份感动
却也是一份遗憾 一份我难以言喻的落寞
回忆总是甜的 但事实却是不可磨灭的痛
我怕 朋友的定义 有时 太脆弱了

我其实不惨
我拥有的 已经很多了
庆生与否 只是一种形式
有朋友的祝福 已经足够了

昨天
谢谢你们
那又是另一次的喜悦与感动
我是个怪咖
不善于表达我的感受
只有透过文字
婉转记述我的悸动
希望你们见谅

真挚的友谊不需常挂嘴边
而是将这份友情放在心里
耐心呵护 细心收藏
暂且不理相识日子有多长
但相信它不会被岁月吞噬
反而 慢慢酝酿  成长

姑且不理是否耐到岁月尽头
至少我能确保这片刻的永恒


2 comments:

  1. stupid lea u..we'll celebrate ur bday every year if we get a cha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