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kevin and me

Kevin Ysl他的永不止息 爱得谁都喘不过气

Yee Ying 背得入心入肺 读得谁都满头白发

Kevin Ysl你的滚瓜烂熟 背得谁都充满憎恨

Yee Ying恨到不能自拔 却还是得面对现实

Kevin Ysl你的没完没了 看得谁都头晕目眩

Yee Ying我的无尽无穷 只为了瞬间的满足

KevinYsl你的疯狂指数 吓得谁都屁滚尿流

Yee Ying你的机灵巧答 让我能够随机应变

Kevin Ysl你的随机应变 搞得谁都甘拜下风

Yee Ying你这善意赞许 搞得我快无地自容

Kevin Ysl我的虚情假意 骗得谁都翩翩起舞

Yee Ying你的自我遐想 令人感到昏昏欲睡 xD

Kevin Ysl你的流连忘返 答得谁都兴高采烈

Yee Ying我的绵连不绝 只因还未答到词穷

Kevin Ysl我的诚心诚意 换得谁的安慰祈祷
               *cross fingers for u to be 词穷*

Yee Ying我的真情真意 会有谁能全盘接收
               too bad.. haven't 词穷yt~ hahahaha

Kevin Ysl你的蠢蠢欲动 招得你的浓浓睡意

Yee Ying我的能言善辩 就快惹来你的反感 =(

Kevin Ysl你的语重心长 惹来谁的花言巧语

Yee Ying我的苦口婆心 只望有人虚心接受

Kevin Ysl你的颠三倒四 粘来谁的欲火焚身

Yee Ying我的天真单纯 招来谁的面目可憎

Kevin Ysl你的词不达意 引来谁的不耻下问

Yee Ying我的点到即止 只为训练你的思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