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友情考验

一场美丽的意外
我们相遇相知相识
从陌生到熟悉
从熟悉到相知

谢谢你对我无私的付出及包容
这殷切种的呵护令我感动万分
我们之间微妙的情谊
在不知觉间建筑在我心里

现在的你虽身处在他乡
但我希望你对我的关怀
不会因为远距离而转淡

虽然有着无法成为恋人的遗憾
但保有一份比爱情更真实的友谊
即使无法达到情人间甜蜜的感觉
却没有任何的束缚

我向往这种自在的友情链接
我们彼此间能更加坦然的面对对方

现在的我们虽不像以前那么频密的互动
可是我们的友情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淡忘
我深信,也希望你能感同身受,好吗?

for eva jasmine =)
finally done with my 'assignment' alread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