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寄生



有一种寄生蜂

会把虫卵
从蜂针注入毛毛虫体内
毛毛虫会成长 会结蛹
会羽化成蝴蝶
但是被寄生的毛毛虫羽化后
破茧而出的
不会是蝴蝶
是残忍的寄生蜂



我寄生在她的世界里
她寄生在我的回忆里
哪一个我才是我


我会变成蝴蝶 还是寄生蜂??


我不是不爱他
是我自私 还是他自私
距离太近让我快不能呼吸
我就快要窒息

我不是不爱他
只是我不知道
我还爱不爱他


好希望我的爱情
好像柔软乱的面包
在空气中发酵
可以做出
我想要的形状和味道



多么希望我的爱情
能像钢琴的琴键
发出纯粹
神圣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