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忽然间 想你们了

忽然间
想起你们了
^^
不是哪根神经线出了毛病哦
我是真的真的想起你们了

排名不分先后!!xD

Sh33Ry
姐姐,我是想你的咯
好想现在跑去NILAI聊通宵
一起互诉心事

FUIFUI
哈哈 我好想你那堆书哦
每次回去一定有跟你借
还有你家两老,超可爱!!

CVS!!
哈哈 工作如何?
对你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每次找我都找错时间
都没有跟你聊到

FOON
那天晚上打给我聊了多久?
差不多一小时多
你看,我很少煲电话粥的
对你是破例的咯

YONG DI
哈哈哈 旁观者清
非你莫属也
原来你是躲在角落观察的
天蝎的性格? 我想唾弃之 :(

BABY MILO
有新男友咯 哈哈
大家姐 想念你是无忌惮的笑SIAO 哦~ xD
不要打我 哈哈

HFM
跟男朋友跟甜蜜咯
不过就不好再在三更半夜打给我咯
弄到我MCC 哈哈

MCHING
怎么了? 怎么状态改了
希望你没事咯 ^^
他敢欺负你 我会帮你扁他的

SMJK TH
好久没回学校了
最近看到VELO 的照片
搞到我都想回去找老师们叙旧

STELLA 和 MEIMEI
从小学到现在 几年了??
好久没见了 T.T

BUDDY
哈哈 才刚见面不久
不过还是谢啦
那天特地来载我去玩 xD

ICE HOCKEY SKATING GANG
我超想你们的
好想去溜冰哦
跟你们一起疯
一起在冰上SPEED
我们是很专业的!!哈哈

暂时性的
想到这样多
哈哈 我知道我很无聊
有怪莫怪 

3 comments:

  1. 我在哪里。。。。

    ReplyDelete
  2. hmm~! anonymous, siapa u?? :) tell me tell me..
    don't be so mystery.. ^^ den i will write a post specially for you~

    LOLS yong di!!! hahahahaha...
    omg i nvr thk tat u will read my blog!!
    xD oops.. cant deny tat!!
    yeap!! wakakaka~
    and u went damn a lot place during ur holiday~
    JEALOUS ny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