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给我家的geh bo KING~!!!!!

xD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哦!!!
父!亲!节!快!乐!

哈哈,难得我起了大早,看看时间还早
就拨了通电话给爸爸,祝他父亲节快乐^^
YY还是很乖一下的~ :p

但是HOR,老爸却说,他‘吓’到!!
我这么早起,今天肯定会下大雨
>.< 老爸,很可爱一下咯
亏你还骗我说有买很多东西给我啊
我听到的咯,老妈在一旁猛说“没有咯”
等下回来你就知道~!!xD

好吧,照惯例~

那瘦弱的身影
总在四处奔波着
牺牲睡眠的夜
仍辛勤的苦干着

却无一丝埋怨

许多人生道理
您叙述着
用无数的包容
来牵引着

没放弃过迷途的我们

一句谢谢
带不出什么
一句抱歉
能弥补什么

所以没说出口

但是,
有一份永久的保证
看得到感受得到
儿永远是您的老来依靠
而且赋予一世的
还有那份“爱”与“孝”

父亲的爱 像月亮 很温和 平淡却很实在

有一个他,
总溺爱着我;
总有许多无厘头的笑料;
总爱跟我耍嘴皮;
我没找他的时候会很小心眼的耍性;xD
会叫我“大小姐”!!

这个他,
有时酷酷的;
有时傻傻的;
有时会很小气的;
有时又超可爱的~

想跟你说:
我是你的“大小姐”,你是我的“SUPER DAD”  :)

有些思念与爱,不会说出口,
可并不代表着,你不曾拥有,
有些爱表达不出来,却能用实际兑现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