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很白话地说

先声说明,我也可以很白话!! :P
尤其是我真的很不爽的时候!!!!!!

山打根的old town kopitiam
真的是我去过最最最最烂的一间
妈的,服务烂,环境糟到...

好心啦~
店才开几个月而已,就苍蝇满地飞
那些员工更是,连哪杯茶打哪杯都分不清楚
拜托你就去多花点时间学好先啦~
迟钝到苍蝇都有大把时间去停在吸管上,
而且还瞎了眼,就这样端给客人喝 @.@
(我挺怀疑,那个男的回去有没有拉肚子)

来收点单的那个,更厉害,就那样拿走那张单
懒得跟我们确认那订单
结果嘞,父母的食物全都上桌了我的去搞失踪
非得让我破口大骂了才死下死下去跟进
先到先order的反而还比后来到的上食物上得慢~
顶~~~~~~!!

最最最可恶的就是
她们应该是哑了,连一句道歉都不会说
今时今日这种服务态度
我真怀疑那间店,可以开多久???

笨死的老板,要做就好好做
不要搞得乱糟糟
连投诉箱都不敢放出来
我担保,有投诉箱的存在
一定每天都是爆箱的!!

p/s:这店,去一次都嫌浪费钱~
要想我再踏进第二次,难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