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最近

消失匿迹了一个星期
做了啥?跟懒散做朋友
再在家里追着谈情说案跟蒲松龄
0.O
不是假的,真的懒惰到~
有天晚上有硬吵着要跟父母下码头
结果嘞,挨了几个小时
我就先去梦周公了,歹势到~ :$
还好还看到只挺不错看的鱼!!

其实,我不只是贪玩,每次回来
我都会闹着要陪他们下码头,这是一种感受
对父母辛劳的感受~
是个很不错的体验 :)

最近,家里平静了许多
是该感到庆幸了~
只希望,这份安宁可以维系得更久些

最后,就是自己了
还剩最后一个星期
不该在那么的放纵自我了
是该好好的努力冲刺
一个星期后的自由
就会属于我了
这次,应该没问题吧~
YY很像没那么笨的吧~
自我安慰也好,有着自信也罢
尽力而为吧,至少还对得起双亲~!!

有些关系,最近,亦最远
有些思念,最远,亦最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