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游子归家咯~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吓醒,
不是盖的,我真的从床上跳起来!
因为手表上的时间已经是8点了!!
而我只剩下十五分钟来packing ><"
我还真是敢敢不收拾啊这次~T,T
都是某人咯,说我可以不用packing..

结果我整个行李箱里的行李都是用丢的
不到十五分钟就搞定~ :P
然后就去吃在点啦,在KUCHAI LAMA
还不赖的说,只不过那粥差了一点点

今天三生有幸在机上遇到一位很不错看的空姐
就差在没跟她拍个照留念 :(

微雨又侵袭我的故土
老实说有点小担心
因为看了太多巴士意外的新闻吧~
怕怕~:P

过了今天,我才知道~
世界上最惨的不是花整天的时间赶回家乡,
而是载舟车劳顿的时候突然人有小急;
最悲惨的莫过于在尽力憋尿的同时清醒,
而巴士司机把巴士当马来骑路途颠簸,
再来我妈闲来没事做特地播电来‘关心’我一下~
T.T 晕~

好不容易千里迢迢到了诗巫,
就去表姐妹们介绍的西餐厅用晚膳
enjoy cafe 的东西还不错~
吃白就去了外婆家
我家小肥最近减肥成功咯
不过少了颗门牙,现在笑起来跟可爱了哈哈!
明天再上她的照片~

搬新家咯~
家里空空如也
今晚打地铺
明天有床铺了!
我选的房间还没装冷气~ T,T

新年新年快点来!! ^^

p/s: 雨快停吧,我不想新年水灾哦!
         住在山打根的朋友们,照顾好自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